うまい!

OSonly

山组OS-人鬼情未了3

OTL请相信我这是个纯洁的脑洞


3

你还记得你为什么会在这公寓里的么?大野智小心翼翼地问。

樱井翔困惑地眨了眨眼睛,摇了摇头。

那。。。生前的事,还有什么印象么?

樱井翔依然摇头,就连这个名字,他也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或许只是个偶尔遗留在脑海中的名字而已。

大野智莫名觉得这鬼有些可怜,伸出手去揉揉他的头发。



啊!樱井翔一副受到100点惊吓伤害的样子把大野智吓了一跳。

对。。。对不起。大野智想这鬼难不成生前有洁癖不喜欢让人碰头。

你居然能摸到我!

大野智觉得樱井翔的大眼睛快要把他瞪出个洞来。

那你再摸摸我?樱井翔恳求道。

大野智被他看得油然生出一种罪恶感。



被他碰过的部分都实体化了,大野智觉得这种囧囧有神的情节多拉马里都没出现过。

从头发,到脸,到上身,到腿,樱井翔一点一点变得真实起来。

哇,好棒!他开心地在屋里跑了一圈。现在的他看起来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除了……

呃…大野智看了看似乎想以可怜兮兮的目光攻略他的樱井翔,默默扭头,这个…不太好吧。

就摸一下而已!樱井翔契而不舍。

……

的确,只有那个部位半透明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大野智想,我不过是因为A型血的强迫症而已,嗯。

那我摸了啊。大野智颤颤悠悠地朝那里伸出爪子,不许说我耍流氓!

知道了啦!快点!樱井翔被他弄得也不好意思起来,别过脸不再看他。

哇,是真的!大野智摸过的地方果然不再透明,手的触感也真实起来,樱井翔心里不由升腾起怪异地感觉。

还,还没好么?他几乎不敢看大野智,闭上眼咬住下嘴唇。

唔……还有一点。大野智抬眼看看他,发现樱井翔面颊潮红,咬着嘴唇,眼睛紧紧闭着,突然就玩心大起,隔着衣物开始玩弄起樱井翔那里来。

呜…你…樱井翔被他弄得双腿发软,猛地推开他跌坐在地上,你干嘛!?

收点利息。大野智一脸无辜。

流氓!

说了不许说我耍流氓的喂。大野智凑到他跟前,笑得露出两颗虎牙,我手艺不错吧?

tbc

评论(5)
热度(21)

© うま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