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まい!

OSonly

OS-我的男朋友是个万人迷6

6


大野智这一次意外地有那么点废柴。
前些日子和樱井翔在厕所偶遇,他照着镜子发呆的样子kyu地就击中了大野智的心脏。他心里的小人正捂着胸口滚来滚去,要去搭话么?要去搭话么?要去搭话么?
日常搭讪应该怎么搭?大野智脑袋有点当机,比如今天天气真好啊来作为开头?可是这句难道不是冷场句型top ten之一么?或者称赞一下今天的穿着?不不不不。大野智立刻否定了这个想法,听起来怎么都显得怪怪的。
这时,樱井翔对着镜子叹了口气。
噢噢噢噢噢!大野智心里的小人蹦起来撒花,good chance!
没等大野智好好反应一下,组织下语言,他的身体已经一个箭步跨到樱井翔的身边。
可是……
大野智悲催地搭讪由此开始。
不知是血液里doS因子作祟还是大野智在樱井翔面前EQIQ直接降为负数,总之在他脑子一昏疑似调戏了一把樱井翔之后,对方惊恐地侧过脸看了他一眼,惊恐地后退了一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噢漏!看着他转身跑走我的心直接碎成了渣渣!大野智趴在居酒屋的桌子上碎碎念了一晚上,听得松本润的耳朵都起了茧子。
不过大野桑也没有做什么可疑的事嘛。松本润安慰他,也不是……没机会挽回……的吧?
可疑……的事……大野智呆愣了一会儿,随即换上倒八字眉用眼神控诉松本润,原来我在润君心里就这可!疑!的形象啊……
呃……我不是这个意思……松本润面上一囧。
可是……松本润真诚地说,如果大野桑喜欢他,好好说清楚比较好吧,我觉得大野桑喜欢的人,一定不会随便轻视大野桑的真心,更何况,他对你也有好感啊。
这倒也是……大野智眼前浮现出了那双一见他就闪闪发亮的大眼睛。
所以,勇敢而认真地表白吧!松本润一秒变身小斗士,举着小拳头露出一口白牙,大野桑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润君麻吉小天使!!!大野智握着松本润的小拳头内牛满面,多么靠谱多么贴心,比那谁谁谁好一百倍!

一期的拍摄结束公司照惯例开了庆功宴。
除了大野智他们,还有樱井翔这边的各种大大小小的工作人员,加上摄影团队,算算也有三四十人,全部塞在公司顶楼的餐厅显得有那么一点挤。
没办法,最近得节约用钱。活动负责人坂本前辈一摊手,表示他也很无奈。
幸好他们没在食物上节约成本。樱井翔一手拿着香槟看着一桌子精美的点心小食犹豫着先从那种下手比较好。
大野智和他的门把被人群层层围住,这场庆功宴大概公司里和这项目有关没关的都混进来了,樱井翔撇撇嘴,又拿去一个泡芙,一看围在他们旁边的那群花枝招展的小姑娘们就肯定没在这项目里出过力,啧啧。
角落里有两个樱井翔的下属在窃窃私语。
樱井桑今晚的脸为什么这么臭?
谁知道?大概因为今晚伙食不太好。

大野智好不容易从人群中脱身,转了360度搜索那个小AD在哪个角落。
今天一定要把联系方式要到手!大野智握拳。
可是他搜索了这屋的角角落落都没有找到小AD。难道已经走了?大野智的玻璃心裂了一条缝。之前被当作变态让他深受打击,不由胡思乱想起来,难道是因为我?=口=
正当他陷入自我嫌弃不可自拔时,被身后一巴掌吓了一跳回过神来。回头一看原来是松本润,他舒了一口气摸摸他的小心脏,吓死我了!
你怎么还在这?松本润有些疑惑,我刚看见你家小AD在吸烟室。
噢噢噢!润君我以后请你吃饭!大野智拔腿想往外跑,却突然一阵晕眩。
你不要紧吧?松本润扶住他,目光有些担心。
没事。大野智朝他笑一笑,都是饿的。
……

他家小AD果然在吸烟室,边抽着烟边思考着什么,眼神特么的深邃忧郁又不羁,眼前放了一小盘炸鸡。
大野智眼睛一亮兴高采烈地奔过去,樱井桑~~~
樱井翔听见有人喊他,抬头一看,大野智就窜到了他跟前,一头栽在他身上。
大野桑!身上人的体温透过衣物传过来,同时传过来的还有淡淡的香水味和酒味,樱井翔脸一红,拼命按下心里的悸动,晃晃大野智,大野桑大丈夫?
大野智努力睁着眼睛,却什么也看不清,只有樱井翔的体温和声音成了他辨别环境的标志。樱井桑……大野智抓住他的手,我看不见了。
!!!樱井翔一惊,难道虽然媒体什么风声都没有,眼前的当红偶像已经病入膏肓了?!Oh No!
大野桑……我……我去叫医生……樱井翔被吓得有些语无伦次,帮他躺到沙发上后便摸来摸去找手机,越着急却越找不到。
不…不用。大野智一把拉住他,我……躺一会儿就好。
=口=这怎么行!?樱井翔继续摸手机。
真的不用。大野智躺了一会好了些,眼睛又可以看见了,我只是……他顿了一下,饿的……
…………
一阵沉默。
大野智偏过头直勾勾地盯着那盘炸鸡,我想吃咖喱……TUT
樱井翔彻底囧了。

樱井桑觉得我很没用吧?大野智吃完樱井翔的炸鸡瞪着天花板心灰意冷地喃喃自语,樱井桑一定觉得我是个奇怪的人。
怎么会?!樱井翔睁大了眼睛,大野桑绝对卡阔的好么!他拿出百分百二酱数据帝的热情把大野智从跳舞到唱歌,从演技到艺术,从性格到处事态度,从里到外摆事实讲道理把大野智的苏点萌点卡阔之处都过了一遍,大野桑绝对是我见过最好最帅最器用的人了!樱井翔目光灼灼地对着大野智说。
谢谢,樱井桑真是个好人。大野智转向他,我其实没你说的那么好。
才不会。
在喜欢的人面前,我就变成了一个傻瓜。大野智直直望进他眼底。
怎么……诶?!
喜欢的人……
樱井翔凝固在了大野智面前。


tbc

评论(14)
热度(42)

© うま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