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まい!

OSonly

山组OS-人鬼情未了8

8

二宫和也果然还是发飙了,勒令他一年不准去钓鱼,之后要是表现好一年最多一次,一次不许超过八小时。

大野智收了工只好窝在家里翻钓鱼图鉴。

oh no!我的GT!oh no!我的maguro!oh no!……

no你妹啊,你又没钓上来过。樱井翔在一旁吐槽。

大野智又开始画画了。跑去买了丙烯颜料和画笔画布,说是要挑战一下油画。

他把四块大板子拼了起来,靠在客厅的墙上,客厅就暂时成了画室。

樱井翔似乎比他还兴奋,一个劲儿的问他要画什么,主题是什么。大野智一烦把他赶卧室去了,直到樱井翔保证不烦他,才又让他进客厅。

这次樱井翔乖乖地坐在他身后,安静地几乎让人要忘掉他的存在。

这画大野智断断续续画了一个多月。

他画画的时候樱井翔就安静地呆一旁,等他一放下画笔,樱井翔便跑过来从后面抱住他和他黏糊一阵。一般黏糊来黏糊去就黏糊到床上去了,第二天樱井翔又扶着腰抱怨屁股疼,大野智只得去便利店解决三餐。



大野智最近手机玩的有点多,确切说是line,更确切地说是用line来给樱井翔发照片。

合演们的搞怪合影,美工桑做的模型,那只叫gaki的白蜥蜴,路上遇到的彩虹,饭局吃到特别好吃的蛋花汤,或者是长相怪异的萝卜。

不知不觉中,大野智变成了拍照小能手,每每被二宫吐槽,尼玛你90后啊,吃个便当都要先拍照!

看到好玩的东西,也想要让他看见。大野智朦朦胧胧冒出这样的想法。

樱井翔有时候会回一句,いいね!我也想吃。或是我也想去那里玩TAT。让大野智不禁有些心疼。樱井翔被困在了那间屋子里,完全出不了他家那个门。

如果……如果樱井翔不是鬼……就好了。大野智有时候这样想道。



大野智作为嘉宾去NHK的番组做客,顺便宣传新剧。

在茶水间照片墙上一张小小的照片引起了他的注意。

照片上樱井翔穿着西装带着墨镜展示着他一贯的标准笑颜,背景是埃菲尔铁塔。

番组MC长野见大野智盯着这照片出神了好一会儿,便走过去搭上他的肩膀,樱井桑算是可惜了。

诶?

长野的下一句话却让他瞪圆了眼睛。

纳尼!!!?他还没死!!!?

tbc

评论(5)
热度(16)

© うま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