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まい!

OSonly

山组OS-人鬼情未了5

5

从上周开始,大野智早上六点就得出门,有时候半夜才回来。偌大的屋子顿时空荡荡起来。

由于太早,大野智也没什么胃口,就叫樱井翔暂时不用做早饭了,他去片场吃。

好不容易找到生活乐趣的樱井翔,又开始无所事事地在家里飘来飘去。

直到他把柜子里那些大野智演过的剧翻了出来。

别看我这样,我可是挺有名的!

以前大野智得意洋洋地在他面前说自己是个star的时候他还嗤之以鼻,看着满满一柜子的dvd他不得不承认,哟,还演过不少。

原来他以前那么白。樱井翔随手拿了部大约是十年前的片子放,里面大野智的女仆装把他逗得哈哈大笑,原来你也做过这种羞耻play啊哈哈哈哈哈!

樱井翔把大野智柜子里的dvd按年份从头到尾全看了。

有次大野智回家一开门,看见樱井翔坐在沙发前,听见开门声扭过头眼泪汪汪地看着他。吓得他赶紧check一下是不是走错门了。

樱井翔有时候还和他讨论剧情,他回想了一下当时拍片的状态,唔,我大概什么也没想,导演让做什么就做什么。

所以导演就给你穿女仆装了咯?樱井翔一脸不怀好意地笑看正在喝水的大野智喷了一桌子的水。



大野智最近接了个虐恋的片子。那可是身心都虐,早上七点就要开拍,到晚上十点还收不了工,他一回家就瘫在沙发上装死人。樱井翔正在看晚间多拉马,是个喜剧,吵吵嚷嚷的有那么点烦。

轻点。他的口气大概有那么点严厉,把樱井翔吓得一抖。

轻了听不见。樱井翔噘嘴,心想,这么凶,搞毛啊!

天天对着人很累的你知不知道,我也要有自己的空间的!大野智火气噌地串上来,对着樱井翔一下子吼了出来。

樱井翔愣了,心里一酸,等他发觉眼泪已经不受控制地吧嗒吧嗒往下掉,行了,我打搅你了真是粟米马三!说完瞪了他一眼转身往门口走去,我走还不行么!

大野智一个激灵清醒过来,正抬脚想追,只见樱井翔愣愣地站站在门口。

半晌,他苦着脸转过头来,出…出不去TAT

诶?

我大概算是缚地灵,出不了这屋。樱井翔忧伤地望着他。

大野智大概最近感情戏演多了脑子一抽,伸手抓住樱井翔的手腕把他拉过来抱住,是我无理取闹了,对不起,我不该把负面情绪擅自丢给你。

樱井翔把脸埋进他的颈窝,小声说,一整天都见不到你,寂しい。

……

大野智一愣,心想这台词怎么这么熟,随即心里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尼玛这不是老子去年上月九的多拉马情节么!



当晚樱井翔就顺利占据了半张床。

大野智扶额,我睡觉打呼,你担待点。

樱井翔满足地把被子抱了满怀,两只眼睛闪闪发亮,我知道的。

半夜大野智睡的那一边发出轻轻的鼾声,樱井翔偷偷把手放在他腰上,看大野智没什么反应,便挪过去搂住他。樱井翔现在没法照镜子,不然他一定会看到自己脸贴着大野智的后背,笑得一脸花痴,哦不,一脸甜蜜。

tbc

评论(7)
热度(30)

© うま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