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まい!

OSonly

OS-我的男朋友是个万人迷4

卡死的过渡段= =


4

樱井翔第一次见大野智的时候还只是日本第一大电器公司里市场部的一个小职员。
他们公司为了开拓年轻女性市场,找了大野智所在的那个爱豆团体拍广告。樱井翔那时是project assistant,说白了就是个跑腿的。比如大野智他们来公司,他得去接待。开拍之前一个礼拜,他得联系好摄像团队,确定场地,找好造型师,连到时候临时帮忙的AD也归他管,一时间忙得够呛。
不过他也乐此不疲。樱井翔一向闲不下来,让他休三天假他就觉得浑身长毛,不找点事做不开心,休十天简直就是要他的命。
开拍那天他第一次见到大野智。
瘦瘦小小的,有点猫背,大部分时间沉默着,无意识地小动作有那么一点……可爱。
樱井翔觉得大野智似乎胸中装着一个王国,他坐在里面,好奇又冷静地观察着外面的世界。
总之,是个my pace感特别强的人。
可是他的门把就比较会看气氛,会注意周围的情况,作为leader的他,反倒无所作为的样子。
这样也能做leader啊。樱井翔撇撇嘴,无意识地动了动身子,却不想蹭倒了放在旁边的水杯。
牙白!樱井翔一阵手忙脚乱,想去扶杯子可自己也没站稳,直直往后倒去。
大丈夫?正在樱井翔做地上疼得一时半会儿站不起来的时候,他眼前出现了一只手。抬起头,大野智正软软笑着望着他。

樱井翔最近下班后花在电脑前的时间有点多。
Wikipadia里关于大野智的资料他已经看得烂熟,他还在一堆被P得连妈都认不得的杂志图海中找到了大野智在番组上画过的似颜绘。
好厉害!樱井翔惊叹,自己的话是绝对画不出这种水平的画的。中学美术课是樱井翔永远的伤痛,在受了无数次打击之后,他终于意识到,他在他喜欢的艺术领域没有天分。于是从此默默将这段黑历史埋入心底。
可是樱井翔对艺术还是念念不忘的,每年总会抽点时间去看一两次画展,对具有艺术天分的人也容易产生好感。
Youtube上偶尔会有一些没挂掉的番组综艺什么的,谢天谢地这个团体还算红,所以视频也不少。
樱井翔一边心里吐槽好傻深夜档预算真低一边fo了几个更新比较快的频道看得津津有味。时值大野智他们团发新单,樱井翔就难得蹲了一次Music Station。
前奏一响起来樱井翔就忍不住吐槽,这是纯口水歌吧,这就是首纯口水歌吧……
可是当大野智一开口,樱井翔仿佛听见心中pon,pon,pon开出了好几朵小花,等他一开始跳舞,他心里已经开成了一片花园。
甜甜的,痒痒的,兴奋的心情随着那些花在他心底飘来荡去。
虽然樱井翔并没有意识到,在这一刻,樱井翔,25岁,正式入坑。

经济系高材生樱井翔大概不知道这句话,传言说,对一个人产生好奇,大抵就是恋爱的前兆。
每次大野智来拍摄,樱井翔总是站在离他较近的地方,默默记下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以至于有一次大野智在和他的同团门把聊天时本想提一下前几天和staff开过的玩笑,却一下子想不起来,正皱着眉苦思冥想,樱井翔忍不住插了一句,是番茄酱,番茄和番茄酱。
啊,对了!大野智恍然大悟,番茄遇上了车祸就变成了番茄酱,哈哈哈哈哈……
樱井翔禁不住也被逗笑了,正捂着嘴笑得肩膀乱颤,却发现大野智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这什么节奏?!樱井翔后背惊出一身冷汗。

樱井翔上完厕所洗完手看着镜子发呆。
明天就是拍摄最后一天了。樱井翔有些忧愁。
前几天无意中听到部长说请偶像团体太贵,所以这广告大概就用这一季,下季还是换成演员比较好。
明天就是最后的见面机会了吧。樱井翔叹了口气。
樱井桑有什么烦心事么?
樱井翔一惊,愣愣地看着镜子里大野智从他身后移动到他旁边。
生……生人!樱井翔心里的警报声早已响得一塌糊涂,这么近!还……还说话了!
没有什么,承蒙大野桑关心。感谢他受过的十几年精英教育,樱井翔表面仍然保持着镇静,谨慎地打着官腔。
哦。大野智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遗憾,明天之后大概就见不到樱井桑了,真是可惜。
樱井翔凝固,卧槽槽槽槽,这是神马展开啊啊啊啊啊!?
怎么会?樱井翔拼命抑制住颤抖的声音,大野桑的话……
大野智突然的行动让樱井翔的后半句话生生吞入腹中,只见他抿嘴一笑,靠过来凑到他耳边说,樱井桑是我的饭吧?

评论(10)
热度(41)

© うまい! | Powered by LOFTER